成立半年又被滅!「爆廢1公社」無預警關閉 管理員發文解釋了

▲▼爆廢1公社不見(圖/翻攝)

▲爆廢1公社今無預警關閉,對此,管理員也出面回應了。(圖/翻攝)

記者閔文昱/綜和報導

去年10月,擁有百萬粉絲的臉書「爆廢公社」,遭到臉書無預警滅團,而事後新成立的「爆廢1公社」在今(20)日也突然不見,查看貼文網址,頁面顯示「無法顯示此內容!」對此,管理員也出面回應了。

管理員今天證實社團遭臉書下架,並解釋停用的理由為「因為版主批准違規貼文而被停用。」除此之外,擁有85.6萬粉絲的《爆怨公社》最近因不明原因停止更新一段時間了,而最新一則貼文則留在4月3日,管理員貼出太魯閣號心碎消息,便無其他文章,引發眾人好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感謝記者很快的發現爆廢1公社不見了,這次臉書停用的理由是「因為版主批准違規貼文而被停用」,但我們的版主明明是...

李艾莉發佈於 2021年4月20日 星期二

▲管理員發文解釋社團關閉原因。

管理員「李艾莉」透過自己的個人臉書表示,社團版主在刪除踢鎖違規文章時,疑似遭臉書誤判為批准而導致社團停用,讓她相當無奈,因為這是臉書存在已久的「bug」,常常版主都是刪除卻被誤判為批准而有違規紀錄,即使申訴也沒用,「希望臉書人員也能看到這個消息,讓爆廢可以回來不然大家真的很無聊」

事實上,臉書相當重視「社群守則」,一旦違反就會祭出處分,去年「爆廢公社」被滅團後,爆系也崩潰宣布,相關社團全面停止活動3天,管理員當時也無奈表示,文章內也沒有裸露色情、沒暴力血腥、沒霸凌歧視、沒侵權直播,只有滿滿的心情抒發與廢文,「臉書的規則我實在不懂啊...但平台是人家的(臉書),反正一切臉書說了算,你沒理由想下架就下架吧,爺除了無奈也無法說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