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雞排月入超60K!「高學歷藥助」只領35K怒嗆:國中學歷憑什麼

▲煩惱,生氣,痛苦,崩潰,煩躁。(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藥局助理嗆雞排店老闆。(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學歷高低究竟和薪資有沒有差別呢?今(20)日有名藥局女助理抱怨,她從小努力讀書月薪領35K,反觀國中學歷的雞排店老闆卻月入60K以上,讓她難以置信,直言「國中學歷憑什麼有資格?」貼文讓網友們看得直搖頭,「有考慮轉換跑道了嗎?妳可以去賣水煎包」。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說,從小她就努力讀書,學習到大量醫療知識,好不容易當上藥局助理,薪水也有整整35K;她19日突然和雞排店老闆起了爭執,甚至嗆對方「你就是不讀書才只能賣雞排」,沒想到卻得到「月薪6萬多」的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一聽到雞排店老闆的薪水比自己還高,讓她相當不滿表示「國中學歷憑什麼有資格領6萬多薪水?政府不打壓賣雞排嗎?這跟以前乞丐收入10萬的新聞有什麼不同?」

貼文讓網友們看傻,留言狂嗆原PO,「有職業歧視.....唸再多書也會是失敗的人生,尊重認真辛苦掙錢的人,賣雞排有錯嗎?該反省反省自己錯在哪裡吧」、「所以書讀得高不代表做人處事情商高!國中學歷人家就是早出社會歷練、這月薪6萬是他應得的」、「你也可以去賣雞排啊」。

另外,也有人說「其實妳都當藥局助理了,何不再努力點當上醫生,這樣妳薪水就不會只有3.5萬了...加油」、「哈哈哈3萬5還好意思去嗆別人」、「那你也去賣啊!你就知道賣雞排也不簡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