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主管「徒手」偷吃別人便當!她目擊3次超崩潰...網看傻:太噁了

▲便當,飯菜,滷蛋,香腸。(圖/記者謝承恩攝)

▲便當。(示意圖/記者謝承恩攝)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主管到處偷吃別人的食物怎麼辦?」一名網友抱怨,她已經目擊自己主管偷吃別人的便當3次了,甚至還「徒手」抓起來吃,讓她傻眼直呼「是不是餓死鬼轉世?」貼文讓一票網友也看傻。

原PO在PTT上發文說,主管是中年婦女,近來常說要減肥,所以就一直要別人「分幾口飯菜給她」,不僅「徒手」抓便當菜往嘴塞、假借顧泡麵偷吃,甚至還趁她同事離開座位時,快速扒兩口剩一半的麵線,「沾了口水的湯匙又放回去麵線裡」。

主管離譜的行徑讓原PO看傻眼,直呼「她是不是缺德、自私餓死鬼轉世?我好怕我的飯菜也被她汙染!」

貼文掀起網友熱議,全場答案幾乎一面倒,傻眼直呼「超噁心...」、「這太扯了啦」、「扯!想吃自己買呀= =」、「嘔嘔嘔嘔!偷吃麵真的太噁了」、「不可能有這種人吧」、「怎麼可能有這種人啊!怕」、「好沒衛生」。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她這要看身心科了吧,明顯不能控制自己行為」、「一巴掌揮下去了還懷疑喔」、「這有病吧......」、「提告啊,不提告我都當你們自己同意給她吃的」、「建議給他拍照」、「這應該有精神方面的問題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