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壞消息!索沙左膝已開刀 前十字韌帶重建手術

▲索沙。(圖/截自CPBL.TV)

▲索沙。(圖/截自CPBL.TV)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富邦悍將洋投索沙在3月21日左膝受傷退場之後,很久沒出現在球場,富邦悍將證實索沙左膝已在4月19日完成前十字韌帶重建手術,之後會積極開始進行復健。

索沙3月21日對戰樂天桃猿先發,3局上突然因左膝不適倒地,堅持投完該人次才退場,隔天22日下二軍調整,洋將需要15天才能回到一軍,最快4月6日歸隊,球團先前表示,索沙左膝傷勢並不嚴重,是以前舊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隊一直讓索沙無壓力的情況下治療與復健,而且沒有歸隊時間表,索沙在受傷初期還會到球場,但已經很久未曾出現在球場了。

富邦悍將在4月20日表示,索沙的左膝在19日完成前十字韌帶重建手術,之後會積極開始進行復健。

由於索沙開刀,富邦悍將除了已找到新洋砲之外,育成洋投優瑪今天也在二軍出賽了,投出最快球速150公里,對於找新洋投,富邦悍將表示,目前會先持續觀察優瑪的狀況。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