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溢正回先發無時間表 豪勁本周開始轉任中繼

▲豪勁。(圖/樂天桃猿提供)

▲豪勁。(圖/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樂天桃猿左投王溢正本季先發不理想,近期轉任長中繼,何時回先發暫無時間表,總教練曾豪駒20日另外透露,另一洋投豪勁也將調往中繼。

豪勁在一軍先發4場戰績1勝1敗,防禦率4.43,近一次對兄弟5.1局用92球慘失8分皆為責失吞敗。曾總表示,豪勁在投到80、90球之後,續航力就有問題,過往在日職、獨聯也多以後援為主,決定讓他調往中繼,明天開始待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另一洋投毆飛登同樣定位中繼,在二軍持續調整,上來一軍後也會是中繼角色。

3本土黃子鵬、張喜凱以及翁瑋均,曾總認為表現穩定,能夠撐起輪值戰力,至於本土投手王溢正,曾總先前受訪表示,何時回先發並沒有時間表,「看他自己的投球狀況,或許等到越投越好的時候,就能夠回到輪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