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接演鬼片曝心聲 任媽只關心「有愛情戲嗎」

記者鍾雨璉/台北報導

Selina今(20日)出席活動,近來她除了出席多項公益記者會,也積極發展自己的品牌,還傳出要參與鬼片拍攝,主業副業夾擊,讓她直呼「最近真的好忙」,笑稱專注於個人事業的她真的沒心思談戀愛。

▲▼Selina任家萱化身勇敢女神,攜手憨兒深入山林,送愛給台灣八萬偏鄉學童募款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Selina近來她除了出席多項公益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對於將成為「鬼片新血」,Selina直言自己其實很怕鬼片,「我真的不看鬼片,我也不可能為了拍鬼片去做功課!」對於電影的內容目前她還是保密到家,不過透露媽媽聽到她將拍電影,第一時間竟興奮問她會有男主角嗎?會有愛情戲嗎?她回答沒有,媽媽居然有些失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任家萱化身勇敢女神,攜手憨兒深入山林,送愛給台灣八萬偏鄉學童募款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Selina送愛給台灣8萬偏鄉學童募款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隨即聊到副業是否有月破千萬?她笑說「沒這麼多啦,但是有賺錢」,目前食品也將推出新口味,有鹹有甜,「女生都有另一個裝甜點的胃,如果有甜的也讓大家享受一下,也會持續推出。」她還親自發想產品名稱,從試吃到設計都是自己親力親為。

前陣子S.H.E才相聚幫Hebe暖壽,當時Hebe自帶手作起司蛋糕赴會,讓Selina到現在都念念不忘,「我是不愛吃甜點的人,那天我吃了兩塊。」要不要跨足到甜點界?讓她當場深思,「好像也沒有不行,如果跨足考慮跟Hebe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