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400次咖啡快!韓創「平價阿芙佳朵」罪惡吃法 進速食店就能搞定

編輯/Ann

還記得去年南韓節目上爆紅的「400次咖啡」,近期終於有全新罪惡咖啡飲品大勢襲來,更被南韓網友稱為「平價版阿芙佳朵(Affogato)」,也就是將Affogato咖啡淹沒冰淇淋的吃法巧妙改變,更平價且更好吃,現在就公開自製喝法,輕鬆喝到高手級美味!

▲咖啡       。(圖/翻攝自IG、unsplash)

▲ 阿芙佳朵(Affogato)將濃縮的咖啡和香甜冰淇淋融合 。(圖/翻攝自IG、unsplash)

 阿芙佳朵(Affogato)義大利語有「淹沒」含義,其實就是將濃縮的咖啡和香甜冰淇淋融合,呈現出淹沒的狀態,喝得到咖啡香氣與冰淇淋甜味,苦中帶甜深受許多民眾喜愛。這回繼「400次咖啡」熱潮之後,南韓網友也最新玩起了「平價版阿芙佳朵(Affogato)」新吃法,為濃縮咖啡和冰淇淋都找到替代品,不用大費周章,而且只要進入速食店就能快速搞定。

這次「平價版阿芙佳朵」的做法很簡單,其實就是先取得速食店的拿鐵飲品,接著再將冰淇淋甜筒倒插入杯中,創造冰淇淋淹沒其中的效果,超美的療癒漸層色更是完美了夏季。當然口感上也很契合,因為拿鐵比起原本阿芙佳朵的咖啡濃縮來得更好入口,苦度也比較低。

再加上冰淇淋的甜度取代奶油,保持了原有的奶香以及咖啡香,隨著冰淇淋慢慢融化,每一口都有不同的滋味,吸引許多網友紛紛搶試一波,南韓網友也表示:「午餐馬上變高級了」、「大概是Affogato的半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