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狂譙12次垃圾挨告…上訴理由超瞎!黃捷:有些人上法院才願悔過

記者莊智勝/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黃捷2019年9月前往九九重陽活動時,不料卻遭韓粉亂入包圍,還指著黃捷飆罵「X你娘」、「垃圾議員」,甚至作勢揮拳攻擊;事後黃捷提出告訴,不料對方不服判決結果,還提起上訴,結果遭法院駁回。黃捷在臉書PO文,直言「謙和以待,不代表惡意可以被縱容」,更稱「其他騷擾案件也都已報案提告,有些人只有在法院面前才願低頭悔過!」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2019年9月出席鳳山區公所舉辦的九九重陽活動,不料韓離開不久,現場媒體採訪市議員黃捷時,數名韓粉突然亂入包圍黃捷,其中還有人情緒激動指著黃捷一連飆罵12次「垃圾」,還痛譙「X你娘」、「沒水準」、「垃圾議員」等,甚至一度作勢要揮拳施暴,所幸警方及時趕抵現場,護送黃捷離開,事後黃捷也針對做出人身攻擊的民眾提出告訴,希望能給社會一些警惕。

▲▼韓國瑜一走就亂!黃捷秒遭「憤怒韓粉」包圍 當眾辱罵:垃圾。(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當天韓國瑜前腳才剛走,人在現場的黃捷立刻遭到韓粉包圍辱罵。(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不料案經判決後,對方仍未記取教訓,不服判決結果,還以「本件糾紛是因為告訴人黃捷阻擋了當時活動進行」為由提起上訴,誇張理由令黃捷感到錯愕、遺憾,幸法院日前駁回對方上訴。對此,黃捷也在臉書表示,「對於如此惡意的羞辱霸凌,雖然我當下能忍住情緒、謙和以待,但不代表惡意可以被縱容,善意能夠被糟蹋!」

黃捷表示,過去這兩年受到許多羞辱、騷擾,不論當面、訊息、或是留言,「雖然這些侵犯都是因公眾人物的身份而起,但不代表女性政治人物有義務忍受霸凌和騷擾。我也知道,社會上可能還有許多朋友,因為不同的立場,正經歷同樣的遭遇。」

黃捷也強調,其他騷擾案件也都已報案提告,「希望能以我例子告訴大家,司法上絕不能姑息,有些人只有在法院面前才願低頭悔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