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會25歲分會長揚言「重整大橋頭」勢力 深夜遭反轟8槍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太陽會大同分會25歲吳雨修分會長,在北市大橋頭一帶作亂更是當地頭痛人物。3日吳因教唆小弟砍傷廖男,反遭廖男開8槍報復。警方查出,遭槍擊的楊男是吳的手下。警方20日一舉逮捕吳男、楊男等8人,並搜出空彈殼、信號彈以及安非他命吸食器,訊後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毒品等罪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檢方諭令吳、楊、劉嫌3人各15萬交保。

年僅25歲吳嫌,父親是大橋頭幫角頭,綽號「大肚仔」,日前去世後,吳便打著父親的響亮名號,甚至囂張揚言要重整大橋頭勢力,將幫會發揚光大。今年2月,甚至為了迪化街2段一間土地公主委頭銜,竟教唆小弟毆打現任主委,警方案發後,從吳犯案用車輛搜出棍棒、刀械和防彈背心。

▼吳男教唆小弟毆打廖男,卻反遭廖男開8槍報復。(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大同警方4日清晨移送開槍殺人的廖姓男子及其共犯。(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吳嫌在大同區經營賭場,與鍾男分贓不拘雙方曾駕車當街追逐、持棍棒互毆,危害其他用路人安全,行徑囂張,而鍾現已遭法辦。警方調查,大同最近的聚眾鬥毆、開槍、打架,均因吳嫌在大同區四處惹事,嚴重影響治安,早已是警方黑名單。

▼43歲楊姓角頭的背部以及腰部、手腳3處中彈,痊癒後遭警方移送。(圖/黃宥寧翻攝)

▲▼ 掃黑楊川漢。(圖/記者黃宥寧攝)

據警方調查,吳甚至教唆小弟揪人到泡沫紅茶店賭博,以詐賭手法害導致被害人慘輸10幾萬,再狹持帶到昌吉街手機行毆打,強逼簽下本票、借據等,作風囂張的吳狂打太陽會名號到處逞凶鬥狠惹事。

四月初太陽會以手機行作為掩護的堂口,楊在店門口身中3槍,警方早已蒐集犯罪證據,待楊初痊還來不及繼續作亂,今(20日)持搜索票帶回吳、楊嫌等8人,並起出改造槍枝工具、擊發過的彈殼、信號彈、安非他命吸食器,檢察官複訊後,吳姓主嫌等3人15萬元交保,其餘幫眾分別以1萬到8萬元交保。

獨/李義祥第一通電話疑撥給他:卡緊咧!我的車掉下鐵軌

國道飛來「三重靠右」標誌牌...正中小黃!運將獲國賠7萬元

竹聯「仙女」恐嚇800萬!帶小弟砸管委會 開庭前「猛爆性肝炎亡」

范冰冰愛用而爆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