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卡肉「假流產」嫁禍未來婆婆 網狂吐槽:甄嬛傳?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馬俊麟再度復活《多情城市》,即將和張家瑋配對,人還沒出現,先炒熱一波話題。備檔戲《黃金歲月》正在拍,該劇約再幾個月就會下檔,現在開始衝高潮收尾,黃文星飾演渣堯繼續作亂,成功離婚富家千金妻,改和劈腿「卡肉」Carol (夏宇禾 飾)在一起,甚至上演「假流產」劇情。

▲▼《多情城市》假流產 。(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戲劇館)

▲《多情城市》假流產 。(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戲劇館)

黃文星飾演渣堯讓觀眾恨得牙癢癢,身負多條人命,依舊未被揭穿,角色風流多情、劈腿成性,他和小三「卡肉」感情正甜蜜,卡肉甚至說謊假懷孕,想逼渣堯媽「秋鴻」(侯怡君 飾)認同嫁進門,同時卡肉哥哥斯文(倪齊民 飾)正在追求秋鴻,關係超複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情城市》假流產 。(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戲劇館)

▲卡肉假流產,劇情超展開 。(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戲劇館)

夏宇禾演活暗黑小三,十分過癮她表示,因為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做到的事情,都可以透過角色來抒發,尤其劇中角色名言就是「閨蜜的男人都歸me」,根本天不怕地不怕,讓她在讀劇本時都忍不住說:「太壞了啦!」

▲▼《多情城市》假流產 。(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戲劇館)

▲侯怡君不知被嫁禍,十分自責。(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戲劇館)

最新劇情她狂使壞,不僅假懷孕,更跑到未來婆婆的九豐小館,故意抓住秋鴻問為何不關心小孩,還故意自摔撞到肚子嫁禍秋鴻,最後說謊表示已流產。而這段劇情網友狂吐槽「這是甄嬛傳的劇情嗎」、「自己往桌角撞真是厲害」。

胡宇威《全明星》當隊長下禁愛令 怒飆重話:專心比賽

《戲說台灣》報金鐘獎 陳建隆吐19年委屈:被人看不起

李佳穎突高山症…KID整晚沒睡暖心照顧:沒關係我在妳旁邊

楊洋古裝長髮飄仙氣!《且試天下》比美趙露思爆討論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