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為Sandy寫歌「轉送出嫁二女兒」 她當場走心:你偏心我很生氣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吳姍儒(Sandy)今(20日)出席膠原蛋白記者會,老爸吳宗憲(憲哥)現身,而憲哥昨天因看牙齒,左臉腫了一包,近日得吃流質食物,但他堅持到場力挺女兒。這是Sandy今年第6個代言,近期還在寫第2本書,憲哥馬上向女兒討新車,但Sandy強調,已經準備幫爸爸買2輪車:「我要買輪椅,2輪手動。」讓憲哥哭笑不得。

▲吳姍儒、吳宗憲出席膠原蛋白飲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吳宗憲雖臉腫仍到場力挺女兒吳姍儒。(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dy看到憲哥左臉已經瘀青,心疼表示事前有要爸爸別到場,但爸爸堅持,直呼:「哎唷!你要小心啦!」父女同框,不免被問到Sandy的大妹的婚禮進度,對此憲哥表示因新人是圈外人,個性也低調,所以婚禮當天不會邀媒體到場,希望給雙方一點空間,他也透露有寫歌給二女兒,讓Sandy馬上走心,坦言:「我很難過。」

▲吳姍儒、吳宗憲出席膠原蛋白飲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吳宗憲雖臉腫仍到場力挺女兒吳姍儒。(圖/記者林敬旻攝)

憲哥透露對女兒出嫁非常捨不得,大嘆:「捨不得,又奈何?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很難受,我剛寫了一首歌,但那首歌本來要給妳(Sandy)的。」因二女兒「超車」先結婚,所以把歌送給二女兒,讓Sandy吃醋表示,小妹出生時已經有一首歌了,沒想到大妹也有,直呼:「你就是偏心,我很生氣。」讓憲哥趕緊摟腰安撫。

▲吳姍儒出席膠原蛋白飲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吳姍儒出席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母親節將至,Sandy將畫一幅畫送給媽媽,也計畫與家人聚餐、出遊。談到往年爸爸送出的禮物,Sandy表示爸爸挑禮物的想法讓她摸不著頭緒,「他送過我Hello Kitty的盒子,裡面有個袋子,打開是一個塑膠項鍊,是玩具,但那時我已經國中了。」爸爸曾在Sandy國中畢業典禮突現身給驚喜「把自己送給女兒」,殊不知Sandy早發現,直呼爸爸還是不要送禮比較好。
 

►吳宗憲「腫成豬頭進場」Sandy大笑! 他強硬獻吻:早上親過老二

►峮峮細肩帶薄紗「狀態太真實」 坐雪地羞爆:我的...快結冰

►大咖女神突擊《全明星》現場! 手比愛心打氣:人生第一次探班

►陳漢典「短暫同居6女」行李炸出私密物 抉擇6選1...蘿莉塔:渣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