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東中學「2打1水桶猛砸」 衝突始末曝光!校方:老師立刻制止了

▲台中嶺東中學驚爆學生痛毆同學。(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台中嶺東中學驚爆學生痛毆同學。(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台中嶺東中學爆出學生集體痛毆同學,過程全被校外路人拍下,今校方還原事件始末,同時也發公告說明,學校接獲通知後一連串處理的程序。

當時路人拍到,一名男同學狂揍同學,一路打到教室走廊角落,甚至拿起水桶狂砸,後來還有另一名學生加入,猛踹被害學生;而旁邊一群同學只顧聊天,完全無人上前制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稍早,校方在臉書粉專還原始末,涉案學生於16日已在IG起口角,原本雙方相約隔天出面解釋,然而三人均未赴約,所以最後決定19日到校再談。

▲嶺東中學「2打1水桶猛砸」 衝突始末曝光!校方:老師立刻制止了。(圖/翻攝自嶺東中學)

▲校方今發公告,說明事件經過。(圖/翻攝自嶺東中學)

19日上午,7點55分到8點這節下課時間,導師在教室處理班務,聽到陽台有吵鬧聲後立即前往查看,發現一名班內學生和兩名他班學生起衝突,於是立刻大聲喝止,並架開他們,也請其他同學通報教官室。

獲報後,主任教官隨即趕赴現場,將三名學生帶至教官室了解始末,生輔組長也立即聯繫家長到校。後來,行為學生認錯且向受傷學生道歉,後者也願意接受道歉,目前雙方家長已達成初步和解,受傷學生除了被帶至保健室做初步處理外,也有到醫院檢查,已返家休息,持續觀察情況;而行為學生則由家長帶回,並同意負責後續相關責任及輔導。

校方強調,在接到通知後,就馬上進行校安通報,也請家長到校了解,同天召開臨時導師會議說明此事件,相關檔案則交至春社派出所,20日上午也召開相關會議並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