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通騷擾電話慘挨情敵18刀亡!美豔女房仲被控下指導棋結果曝

▲▼于姓房仲18刀隨機砍殺路人被檢察官提訊。(圖/記者劉昌松攝、翻攝嫌犯臉書)

▲于姓房仲為了女同事,18刀殺害林姓運將未遂已被一審判刑9年8月。(資料照/記者劉昌松攝、翻攝嫌犯臉書)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北市于姓房仲為了幫江姓女同事阻絕林姓運將騷擾,密謀「除贓狼」計畫,在江女協助下,在運將車上裝GPS定位,去年4月間埋伏刺殺18刀殺死林男,于日前已被法院依殺人未遂罪判刑9年8月,運將妻子在控告江女涉嫌幫助殺人,但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江女確實遭上千通電話騷擾,查無證據顯示江女知道于男要行兇,20日處分不起訴。

于姓房仲在2020年4月11日深夜11點多,持藍波刀砍殺正要回家的林姓計程車運將,運將在醫院昏迷近3個月,因家屬同意拔管離世,檢警一開使以為是兇嫌心情不好犯下的隨機殺人案,但深入調查揭發這件多角情殺案。

原來已婚的林姓運將先前也是房仲業務,曾和已婚江姓女同事發生婚外情,于男後來加入房仲業,得知江女想分手,但常在工作場合遭突然現身的林姓運將打擾,于男因愛慕江女,決心要幫江女解決問題。

▲房仲隨機殺人案,共犯女房仲照片。(圖/記者劉昌松翻攝)

▲女同事被控殺人部分罪嫌不足。(圖/資料照)

2020年1月間,先是由江女在電話中套出林姓運將位置,于男前往在計程車裝上GPS定位器,事發當天,于男再穿著雨衣埋伏殺害林姓運將,因于男事後因拔管而身亡,但直接死因並年刀傷,因此在在2021年3月被台北地院依殺人未遂罪判刑,江女也在同案因協助安裝GPS,被依共犯妨害秘密罪判8個月徒刑。

不過運將的妻子認為,江女另外也涉嫌和于男共同密謀殺人,另外向台北地檢署提告,檢察官調查通聯發現,林姓運將確實曾在3、4個月間,密集撥打上千通電話給江女,江女稱只想避開騷擾的情節屬實,但其餘江女和于男的通聯、對話紀錄,都看不出江女事前知道于男要動手教訓或殺害林姓運將,涉犯共同殺人或幫助殺人的罪嫌都不足,處分不起訴江女。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已婚法律教授告假網美誹謗 檢:兩人公婆互稱搞網愛他受贈150萬

騎警車載「屁蛋妹」飆過西門町 萬華緝毒王「繳1元」結局逆轉

新婚夜都被她毀了 老闆娘喜酒宴客見「女員工在桌邊蹲下」氣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