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希望大家可以多認識我 吳念庭今天首戰歐力士

▲吳念庭。(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吳念庭。(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西武獅要展開為期六天的客場賽事,今天(20日)起先北征大阪巨蛋,對戰目前聯盟倒數第二的歐力士猛牛,今天本季首度對上歐力士猛牛,對手先發為年輕左投田嶋大樹。吳念庭本季對上左投的成績為6打數2安打1全壘打3打點。

吳念庭現在以13打點位居球隊打點王,並且位於太平洋聯盟第五,升上一軍近三週的好表現加上賽後英雄訪問的暖男表現圈粉許多台灣觀眾,日前接受專訪時,他也展現真性情的跟台灣觀眾喊話:「希望大家可以多認識我吳念庭,不是爸爸吳復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武獅目前與位居龍頭的福岡軟銀鷹以及東北樂天金鷲僅有0.5的勝差,本週在軟銀跟樂天對打時,有機會躍居聯盟之首,西武獅作客完大阪後,星期五(23日)要繼續北上至宮城,交手東北樂天金鷲,很有機會跟宋家豪上演台灣內戰。

田中將大上週六中斷日職28連勝,根據輪職有望在週六登板拚搶百勝紀錄,「神之子」 VS「台灣囝仔」的戲碼,西武獅本週六場賽事敬請ELEVEN體育二台帶來的現場直播,有線電視(74台)跟中華電信MOD(214台)都有播出,線上也可以訂閱ELEVEN體育家族官方APP收看。

日本評選必買家電

關鍵字: 日職吳念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