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Q口罩收納袋!全家最新鬼滅、三麗鷗周邊 萊爾富有迷你皮古風扇

▲▼全家最新鬼滅之刃、三麗鷗集點活動。(圖/記者周姈姈攝)

▲鬼滅之刃娃娃有分成站姿和坐姿,抱在懷裡超療癒。(圖/記者周姈姈攝,下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荷包要守不住了!全家推出最新鬼滅之刃、三麗鷗20多款周邊商品,鬼滅超人氣角色炭治郎、禰豆子變身超萌娃娃,還有超實用的Hello Kitty口罩掛繩收納組,另外,萊爾富和LINE熱門肖像「皮古」合作,打造5款限量周邊,4/21起正式開賣,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全家看好鬼滅迷收藏周邊商品熱潮,4/21起於FamiPort推出最受歡迎的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嘴平伊之助、我妻善逸4個人氣角色玩偶,還有實用系文具組,內含筆記本、方鏡、皮質證件套以及手提袋等。

▲▼全家最新鬼滅之刃、三麗鷗集點活動。(圖/記者周姈姈攝)

▲每樣商品都能看見三麗鷗經典肖像。

全家也同步推出大人小孩都喜歡的「三麗鷗野餐周邊」,粉絲們一定要收藏長效保溫瓶、不銹鋼環保隔熱碗、KT不鏽鋼便當盒、環保餐具吸管組等,還有可收納手提的多功能萬用墊,以經典正紅與格子相間,搭配手繪風的Hello Kitty與小熊圖案,擺在草地上超吸睛。

另外,4/21起全家全台門市也將開賣Hello Kitty口罩掛繩收納組,共4款,可於用餐時把口罩掛在胸前,還可伸縮繩子長度,大人小孩可以一起耍萌,還有萬用收納包和不銹鋼環保餐具組,等待三麗鷗粉全套收集。

▲▼全家最新三麗鷗集點。(圖/全家提供)

▲口罩掛繩收納組共有4款花色。(圖/全家提供)

萊爾富則是和LINE熱門肖像「皮古」合作,推出5款限量周邊,將分成3波輪番登場,第1波4/21推出環保又實用的「皮古雙層玻璃泡茶杯」和暖春解熱法寶「皮古頸掛式迷你風扇」;第2波5/5推出「皮古八角形陶瓷盤」與「皮古矽膠摺疊碗」。

▲▼萊爾富最新皮古集點加價購活動。(圖/萊爾富提供)

▲萊爾富最新皮古集點活動自4/21起至7/13。(圖/萊爾富提供,下同)

▲▼萊爾富最新皮古集點加價購活動。(圖/萊爾富提供)

▲皮古頸掛飾迷你風扇先為夏天做好準備。

第3波5/19壓軸推出男女拿都可愛的「皮古大開口旅行袋」,另外,萊爾富也同步推出4款皮古加價商品及贈品,包含「小型保冷袋」、「304不鏽鋼筷」、「隨身折疊吸管組」以及「長型保冷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