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玩家》團隊出征玉山 風田緊張到「身體起反應」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朵拉去年才加入《食尚玩家熱血48小時》主持群,與團隊已培養好默契,近日更與製作團隊一起攻頂玉山,其中威廉為了登玉山把平時的運動量增大,體重已減了4公斤,對於登頂有信心威廉笑說:「就把去玉山當作收視慶功吧!」

▲▼風田、威廉、朵拉。(圖/TVBS提供)

▲風田、威廉、朵拉今南下挑戰登玉山。(圖/TVBS提供)

節目在去年開播時就曾許願挑戰玉山承諾,日前節目開播一週年後製作團隊終於抽到入山許可證,今(20日)並攜手新搭檔朵拉一起出發玉山,風田一早「身體就起反應」導致腸胃不適,表示自己容易緊張,身體有問題就會反映到腸胃上,所以這次包包帶了一堆濕紙巾跟衛生紙,是主持人中包包最重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朵拉擔心自身狀況也透露心情表示:「因為看了一些登山Youtuber的影片,他們都很有經驗,但爬玉山還是有喘不過氣的感覺,讓我緊張到爆哭,昨天一整晚沒睡。」但她為了成功攀登玉山,行前還勤跑健身房,加強腿跟背的訓練,就是希望不會拖累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