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批丁怡銘嗆游錫堃辦公室:很可惡!罪加一等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去年11月誣指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用萊牛,引起網友群起激憤;僅管他宣布辭職,但卻在今年3月又回鍋行政院擔任顧問,月領約12萬,昨再被爆曾直接打電話到立法院長游錫堃辦公室開嗆。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受訪時痛批,若此事為真,「丁怡銘很可惡,罪加一等!」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堵訪 丁怡銘如果真的嗆立法院 就是「罪加一等」。(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屠惠剛攝)

近日府院黨高層針對是否提出藻礁、反萊豬等公投對案開會,會後消息經媒體曝光,傳出丁怡銘直接致電立法院長游錫堃國會辦公室興師問罪,質問游錫堃幕僚有無向媒體放話。游錫堃20日上午受訪時間接證實此事,並強調,行政院跟立法院都是憲政機關,應相互尊重,「有什麼事循正常管道」,才可以避免無謂的預測跟紛擾。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受訪時更開嗆,如果丁怡銘真的有打電話到游院長辦公室騷擾,「我覺得丁怡銘很可惡,四個字罪加一等!」他強調,立法院是最高民意機構,應該被所有人、尤其行政單位尊重,「請丁怡銘要搞清楚。」

針對丁怡銘辭職不到4個月又回鍋行政院,王世堅說,蘇內閣現在多事之秋,過去他們很強的時候會批評他們,但現在蘇內閣自己風雨飄搖,蘇院長自己看著辦吧!你任用丁怡銘當有給職顧問,「你就是抓一條蟲騷自己癢,各安天命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