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組辣媽團 工作邀約滿檔「成員半夜吵架」原因曝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雙胞胎依依佩佩與陳真、蔡逸帆每年母親節活動都爆滿,組成「天菜媽咪」的她們顛覆了以往大家對於媽媽的傳統印象,事業家庭兩頭都兼顧,更一度成為搜尋排行榜第一名。佩佩表示,其實原先只是4個愛旅遊、愛跳舞的女生組成團體,沒想到意外引起共鳴。

▲▼雙胞胎依依佩佩與陳真、蔡逸帆組成「天菜媽咪」。(圖/取自臉書)

▲雙胞胎依依佩佩與陳真、蔡逸帆因興趣成為好姐妹。(圖/取自臉書)

她們連續多年在母親節前夕都獲得許多廠商青睞,最高曾一日接到超過五個活動邀約。背後沒有經紀團隊的她們,相形之下佩佩的時間顯得比較有彈性,因此「天菜媽咪」就由他來當窗口洽談工作,一邊要面對熱情的廠商、一邊要協調另外三個超級忙的團員,還曾為了大家回訊息太慢在半夜吵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胞胎依依佩佩與陳真、蔡逸帆組成「天菜媽咪」。(圖/取自臉書)

▲依依佩佩與陳真、蔡逸帆組成「天菜媽咪」大受廠商青睞。(圖/取自臉書)

佩佩表示,她們因為不是為了商業利益而結合,雖然姐妹間有時爭吵,但工作是一時的,姐妹是一輩子,她笑說:「接案子的時候都會先告知廠商,我們很認真也很敬業,只是回訊息有點慢!」好險廠商們都很有耐心、又很禮遇她們,讓她們直呼太幸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