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白白的她聞到「嘉明」味!女大生扮柯南 揪同校男變裝玩噁

▲桃園市某女大生上月發現在宿舍頂樓晾曬內衣竟有白色異物,後來察覺是不明液體,因此自扮柯南裝設監視器,發現是自家大學變態男大聲涉案。(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女大生上月發現在宿舍頂樓晾曬的內衣有白色異物,一聞聞到嘉明的味道,因此自扮柯南,發現是同校變態男大生涉案。(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某大學女大生上月發現在宿舍頂樓晾曬內衣收回時,內衣上竟有不明白色污漬,結果聞到噁心腥臭味,懷疑遭不明人士「加料」,經徵得房東同意後加裝監視器,自扮柯南後果然查出是同校某男大生涉嫌在其內衣上添加疑似「嘉明味」液體,甚至多次上樓查看自己「戰果」,女大生因此將監視畫面提供警方偵辦,警方約談男大生到案,他坦承犯案也願意和解,但女大生不願和解,全案依毀損罪嫌函送桃檢偵辦。

桃園警方指出,根據報案女大生指控,平常會將衣物洗乾淨晾在宿舍頂樓曬衣場,曬衣場空間配置則是一人一個曬衣架,才不會有誤拿等問題。上月9日,她將洗好的衣服收回房間,準備換穿內衣時,竟發現內衣上有白色污漬,原以為是洗衣精殘留痕跡,但仔細一聞,卻聞到噁心的腥臭味,當場通知宿舍管理員與房東。

女大生懷疑是變態男所為,經徵得房東同意後在頂樓加裝監視器蒐證,想扮演柯南揪出變態者,女大生經過幾天蒐證後,果然查獲1名同校男大生,頭戴安全帽上樓偷走其內衣,未久又原物歸還將內衣晾曬在衣架上,經過幾次蒐證後證實是同棟同校的男大生所為,氣得將監視畫面提供給警方參考。

警方根據女大生提供監視畫面約談男大生到案說明,男大生見監視畫面後坦承犯行,並表示願與女大生和解,但女大生堅持不願姑息拒絕和解,全案警方依毀損罪嫌移送桃檢偵辦。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更多新聞】

►他像小學生手藏違禁品放口袋:不給搜 警抓到了!告這罪名被打臉

►清朝后妃穿越現代年薪曝!國中生研究:「2個等級」比低收戶還少

►丈夫外遇 她還要幫小三照顧私生子!你們爽6次我苦一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