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熱刺主帥穆帥下課 孫興慜、凱恩獻祝福:很高興曾和你合作

▲▼  孫興慜12秒狂衝73米單刀破門 英媒讚:鎖定年度最佳進球           。(圖/路透)

▲孫興慜在社群網站放上此張和穆帥的合照 。(圖/路透)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熱刺主帥穆里尼奧(José Mourinho)日前遭到提前下課,而一向和穆帥感情好的亞洲一哥孫興慜也在社群網站寫道,「無法用言語表達我現在的心情,但很高興曾經和你合作,很抱歉沒辦法讓一切順利進行。」

熱刺在開季的狀況火燙,孫興慜更成為亞洲第一位英超大四喜球員,不過近期熱刺遭遇低潮,因為防守不穩導致戰績不佳,目前在英超排名第7位,而穆帥也確定被熱刺提早下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刺王牌凱恩(Harry Kane)是第一位在穆帥下課之後送上祝福的球員,在推特寫道,「謝謝你的一切,Boss!很開心能和你一起共事,希望你的未來一切順利。」凱恩在穆帥指導下,表現其實很不錯,一共出賽62場,踢進45球、助攻也有17次,等於每場比賽都有參與進球,本季則是以21顆進球暫時領跑英超射手榜。

而孫興慜也發文寫下對穆帥的感謝,「我無法用言語表達我現在的心情,但很高興曾經和你合作,很抱歉沒辦法讓一切順利進行,由衷感謝我們一起度過的時光,祝你好運,未來一切順利。」

▼凱恩、孫興慜 。(圖/路透)

▲▼英超熱刺,孫興慜             。(圖/路透)

日本評選必買家電

關鍵字: 熱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