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爸餵吃蘋果!8個月大男嬰吞下「窒息慘死」 媽來不及救哭暈

▲▼8個月大男嬰被餵食蘋果窒息亡。(圖/翻攝自影片)

▲8個月大男嬰被餵食蘋果窒息亡。(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幼兒氣管狹小,進食固體食物時尤其要小心。河南周口市逍遙鎮一名8個月大的男嬰,日前竟被家長餵食蘋果,卡住喉嚨氣管,經搶救無效死亡。目擊者表示,家長得知孩子死訊後,痛哭流涕躺在地上打滾。

據網上流傳影片,事發在4月12日,有一對年輕父母急急忙忙來到逍遙鎮中心衛生醫院,當時男嬰已經奄奄一息。

據目擊者表示,當時孩子的狀況已經很不好了,四肢似已失去知覺,「他們兩個人邊走邊哭,只聽見女的一直在埋怨她老公,為甚麼要給孩子餵蘋果,看到孩子這樣,男的一句也沒還嘴。」

男嬰送到醫院以後,醫生趕緊將孩子帶進去救治,可惜到最後還是沒有把孩子搶救回來。得知死訊後,父親癱倒在地上不斷地打滾痛哭,母親也坐在地上大聲哭泣。

網友看後氣炸稱,「作孽,是直接給孩子喂蘋果塊了吧」、「不懂,8個月怎麼能吃卡蘋果」、「不懂育兒,不懂施救,好意思說自己是父母」、「這樣的家庭悲劇,不希望它會再次發生在我們生活中了」、「提醒天下所有的父母,照顧孩子一定要細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