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夜都被她毀了 老闆娘喜酒宴客見「女員工在桌邊蹲下」氣炸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1名事業有成的林姓女子,今年初喜成新嫁娘,在高檔飯店設宴款待親友,員工到場協助招待,沒想到喜宴到一半,就發現一疊紅包、約25萬元禮金被偷,林女的洞房花燭夜變成到處打電話、看監視器找紅包的惡夢,最終找紅包小偷是江姓女員工,而且江女歸還紅包前,還是忍不住抽走5萬4千元,台北地檢署20日依竊盜罪起訴江女。

▲情侶吵架,分手,離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林姓老闆娘請員工擔任喜宴工作人員,沒想到卻因此被偷走25萬元禮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據了解,20多歲的林姓女子是在1月間,選擇在台北遠企舉辦婚禮,除了找信任的親友協助收禮外,也請江姓女員工等人,在收禮處幫忙分送賓客結婚小禮,林女開開心心地穿禮服走紅毯接受祝福,可是宴席到一半時,擔任總招待的哥哥找她說悄悄話。

▲▼捧花,婚禮,結婚,新娘,感情,幸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新娘子喜宴到一半被告知,有人偷走一大疊紅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來是禮金處發現,有一整疊紅包不見了,經過清點,一共遺失了19包、共約25萬元,哥哥在現場找不到飯店人員協助,只能打擾林女的好心情,親自打電話找先前聯繫的業務人員幫忙,經調閱監視器,發現江女曾在禮金處的桌子旁邊,不自然地蹲下,然後起身,走向廁所。

林女電詢江女事發經過,江女起初裝傻否認行竊,然後偷偷把紅包放到飯店逃生梯附近,再告訴林女,紅包被她不小心放錯地方了,林女前往清點,並和禮金簿比對,發現有一包長輩的6萬元紅包,紅袋上被誤寫成6千元,經向長輩確認實為6萬元,但袋內只剩下6千元,再致電江女質問,江女才坦承抽走了裡面的5萬4千元。

▲▼捧花,婚禮,結婚,新娘,感情,幸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新娘子的洞房花燭夜都浪費在找紅包小偷,氣得拒絕原諒行竊的員工。(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江女不但因此失去工作,還被控涉嫌竊盜,她到案坦承實在克制不了衝動,目前已經在就醫中,希望取得和解;林女則指出,當初江女在其他地方上班就有手腳不乾淨的風評,沒想到好心提供江女工作機會,卻是養老鼠咬布袋,害她大好新婚夜都在忙著看監視畫面、打電話連繫找紅包,因此拒絕原諒江女。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已婚法律教授告假網美誹謗 檢:兩人公婆互稱搞網愛他受贈150萬

騎警車載「屁蛋妹」飆過西門町 萬華緝毒王「繳1元」結局逆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