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印度單日暴增27萬例確診、首都封城 511印度公開賽確定延期

▲▼印度第二波疫情嚴峻。(圖/路透)

▲印度疫情嚴峻。(圖/路透)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全球持續受到疫情影響,世界羽聯官方公告,印度的確診數有急速增加的趨勢,因此原訂於5月11日的印度公開賽將會延期舉辦,不過要推遲到何時,還有待後續確定。

全球疫情目前仍有反撲趨勢,加上印度單日新增確診數突破的27萬例,更有1600人死亡,因此考量疫情、檢疫還有隔離等狀況,世界羽聯決定,將要推遲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羽聯的聲明寫道,「所有賽事都必須要確保選手在安全的比賽環境,但考量目前印度的確診數激增,以及首都新德里已經宣布封城一周狀況,讓印度羽協只好做出延遲比賽的決定,而這一決定也是和當地衛生部門討論後所作出的。」

不過印度公開賽已經作為東奧積分站,包括大馬羽球隊日前都已經施打疫苗,決心前往印度搶積分,也包括前西班牙球后馬琳也有報名,不過目前考量疫情延遲比賽,後續是否會延期在奧運積分賽的週期,還是未知數。

▼ 大馬男單一哥李梓嘉已經施打疫苗。(圖/CFP)

▲▼  2021全英公開賽,男單冠軍李梓嘉           。(圖/CFP)

日本評選必買家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