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倒精液懷孕!人妻求愛遭拒 受夠「15年無性生活」:想離婚了

▲難過,傷心,家暴,霸凌,憂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痛苦表示,結婚生下一胎之後,整天忙工作還有顧小孩,沒有多餘的時間恩愛,過著無性的生活長達15年,期間雖然有懷第二胎,卻是自己將精液倒下體才懷孕的,最近開口跟老公要求,卻被對方冷處理,她因此忍不住直呼「受夠了」,甚至還萌生想離婚的念頭。

一名人妻在Dcard上發文,結婚超過15年,家庭開銷、房貸、裝潢等費用都是一人一半,老公只有在要付出的時候,才會想到她也要出一半,「我覺得自己是分母老婆」,雖然不開心,但也沒有因此想要離婚,直到最近開始有感覺,「浪費很多青春在不對的人身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指出,自從懷了第一胎之後,老公的生活全都是小孩,放假時也有自己的興趣要忙,她曾提過這個問題,但老公卻說「大家生完小孩都是以小孩為重,誰還有空管那種事」。她還爆料,第二胎是老公把精液拿給她,讓她往下體倒才懷孕

▲結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自從生了第一胎之後就沒有愛愛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她感嘆,「以前年輕時的不在意,卻變成了自己現在最後悔的事」,最近晚上都想要老公抱抱或親親,要求和老公愛愛,對方卻草草了事或是直接拒絕,還因此而吵架,「他居然說我滿腦子只想那一件事,都沒有顧慮他的心情和感受」,這樣的婚姻生活讓她很痛苦,直呼「真的是很難忍下去,好想離婚」。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們譁然,「若不想離婚,把你po的這篇文章一字不漏的給你老公看,看他回你什麼」、「他在外面一定有在嫖啦」、「去婚姻諮詢」。也有不少人懷疑原PO的老公是同性戀,「他會不會是同性戀?所以做不下去」。也有很多網友傻眼,「懷第二個太誇張了」、「你怎麼能接受用這種方式懷第二胎,我真的崩潰了」。也有網友質疑此篇文章的真實性,懷疑可能是創作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