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台陳其邁把韓粉得罪光! 朱立倫:遺憾韓國瑜離開市長位子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日前赴高雄進行銀光協會公益活動,邀請高雄市長陳其邁出席,外界認為朱立倫一舉得罪所有韓粉。對此,朱立倫20日表示,很遺憾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離開市長位子,因此由陳其邁出席,他也強調,做公益沒有黨派之分、地域之別。

▲朱立倫出席 「照護人,有你真好!」公益影片播映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朱立倫出席 「照護人,有你真好!」公益影片播映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朱立倫上午出席銀光協會記者會後受訪表示,他到高雄主要是做公益,做公益沒有黨派之分、地域之別,對象是長者、失智老人或社會長所有需要幫助的人,他也感謝陳其邁全程參與。他說,希望將來有更多機會在全台灣做公益,不管當地首長是藍、是綠、是白,面對任何顏色都是一樣的態度。

至於是否擔憂得罪韓粉?朱立倫說,昨天捐贈對象是高雄市長輩,很遺憾韓國瑜離開了市長位子,因此昨天由陳其邁代表出席。他也表示,希望有一天,各地都是國民黨執政,但做公益的時候不分黨派的在各地為長者服務。

外界也關心朱立倫何時表態參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回應,目前最重要的目標是爭取社會對國民黨更多支持與肯定,並團結國民黨,各地方人士都有同感。

朱立倫強調,希望國民黨能團結一致,能夠在2022選舉中獲得更多席次,近日拜訪地方人士,都是聽到相同的聲音,大家非常擔憂黨內分裂對2022有很大的傷害,國民黨如果一直都在同溫層,無法走出去爭取社會大眾及年輕人支持,也無法勝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