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怡銘回鍋政院 孫大千:民進黨沒網軍晚上睡不著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針對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回鍋政院擔任有給職顧問。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表示,蘇貞昌的愛將丁怡銘避避風頭之後,居然還能回鍋擔任行政院有給職顧問,繼續幫蘇貞昌操盤指揮小編部隊,對「民進黨的政治人物來說,沒有網軍,晚上可能睡不著覺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陪同發言人丁怡銘前往皇家傳承牛肉麵致歉並品嚐牛肉麵。(圖/記者林敬旻攝)

▲丁怡銘請辭發言人後回鍋政院引發議論。(資料圖/記者林敬旻攝)

孫大千說,蔡英文在面對台灣缺水和缺電兩大危機,以及傷亡慘重的太魯閣號事故時,她念茲在茲的竟然是自己的臉書觸及率。

他也表示,蘇貞昌的愛將丁怡銘當時因為皇家牛肉麵事件請辭下台,放幾個月的假,避避風頭之後,居然還可以回鍋擔任行政院有給職顧問,繼續幫蘇貞昌操盤指揮小編部隊。

他表示,最讓人憤怒的是,豢養這一支在網路上惡名昭彰,為所欲為的綠色網軍,用的還是台灣人民辛苦納稅的國家預算。

孫大千最後指出,台灣基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博洋曾在粉絲專頁上批評,「國民黨威權時期,透過黨國裙帶關係,從經濟、教育、民生、公家機關、政府標案等特權壟斷的人,因為是裙帶關係之下,被「黨」給豢養而有利可圖的人、企業行號等,這種就稱之為黨豬」。孫最後直問張博洋,綠色網軍算不算是黨豬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