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看上陪酒妹!菜鳥警員忍不住「當場硬上」 下場慘了

▲▼警察。(圖/翻攝自pixabay)

▲福建2名警員酒後性侵。(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據《人民日報》報導,網友爆料稱,福建省龍巖市長汀縣公安局有2名警員違反相關規定,分別出入KTV和酒吧等娛樂場所,並在酒後採取暴力手段,涉嫌性侵。目前,2名警員已先後被警方逮捕。

其中一起案件發生在2020年11月20日,長汀縣濯田派出所鄒姓警員違反公安禁令,連續喝酒。當晚9時許,鄒男酒後到當地一賓館的KTV,在喝酒過程中,對KTV一名陪酒妹採取暴力手段,涉嫌性侵。事後,受害人向公安局報警,鄒男被拘捕。

另一起案件則是2021年2月7日晚,長汀縣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隊一名謝姓文職人員,在當地一酒吧內為其朋友過生日期間,對鄰桌一女子產生好感。8日凌晨,謝男尾隨該女子上廁所之際,對其強吻,並涉嫌性侵。該受害女子向廈門鐵路公安處長汀縣鐵路派出所報案,謝男被逮捕。

4月2日,長汀縣公安局政工科一名負責人表示,此事已經在處理。長汀縣公安局另一名負責人則說,雖然涉案人員已被抓捕,檢察院、紀委等也都已介入,但案件的性質還在調查,「事實與舉報的情況可能有點不一樣,到底是強姦還是猥褻現在還有爭議。」

該局負責人續指,涉案警員都很年輕,尤其是謝男入職不足兩個月,「很惋惜,也很痛心」,下一步將加大全局教育整頓和巡查力度,進一步提高該局警員的綜合質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