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翔兄弟幼稚園畢業了! 「身高直逼190cm黑人腰部」優質比例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的雙胞胎兒子飛翔兄弟將幼稚園畢業,20日一家人去拍兒子的畢業照,襯衫配蝴蝶結的模樣相當帥氣,更讓人驚訝的是飛翔又變高了!

▲飛翔兄弟幼稚園要畢業了。(圖/翻攝自黑人IG)

▲飛翔兄弟幼稚園要畢業了。(圖/翻攝自黑人IG)

黑人20日透過Instagram分享4張照片,飛翔兄弟穿著藍色襯衫配黑色蝴蝶結,下半身則是牛仔褲,具有時尚感又帥氣十足,原來今天是他們拍攝幼稚園畢業照的日子,一家人都到場。引人注目的是,黑人牽著孩子們一起拍照時,飛翔兄弟身高直逼他的腰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飛翔兄弟幼稚園要畢業了。(圖/翻攝自黑人IG)▲飛翔兄弟幼稚園要畢業了。(圖/翻攝自黑人IG)

▲飛翔兄弟身高直逼黑人腰部。(圖/翻攝自黑人IG)

另外,黑人日前拍攝雜誌封面分享給孩子們看時,結果被飛飛模仿,擺出一樣的POSE和表情實在笑翻,網友都說「完全一樣」、「根本複製貼上」、「八字眉太無辜了」、「飛飛從小就在走諧星路線」、「太傳神了」。

▲6歲飛飛神模仿「黑人雜誌照」。(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飛飛模仿黑人雜誌封面照。(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林敬倫手繪《全明星》藍隊「采子也在」! 夢想之船將暫時靠岸

►黃曉明終於同框Angelababy! 夫妻緊抱兒子就醫「全程伸手護頭」

►「金鍾國身材不是女生喜歡的」 車太鉉3點分析…友人噴笑:有道理

►邱鋒澤簽下采子2個月後交往!「MV也給她當導演」見被罵曾心疼發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