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樓砸下磚頭!12歲女童破頭爆血「身旁有嬰兒車」 凶手只有7歲

11樓突然砸下磚頭!12歲女童路過破頭昏迷 凶手竟是7歲女童。(圖/翻攝自《安徽之聲》)

▲社區大樓突然落下磚頭。(圖/翻攝自《安徽之聲》)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安徽合肥一社區發生天降磚頭事件,一名12歲女童慘被砸中頭部,倒在血泊中昏迷不醒,後來被緊急送醫治療,警方調查發現,扔下磚頭的人居然是一名住在11樓的7歲女童。

事件17日下午6時發生在合肥市肥東縣一個社區,一塊磚頭突然從天而降,砸中剛好路過的12歲女童,當時身旁的奶奶手裡還推著嬰兒車,從現場照片中可看到遺留了不少血跡,令人怵目驚心。警方後來找到11樓一戶人家正在裝修,發現落下的磚頭與屋內所使用的磚頭一致。

在警方的多次訊問下,11樓住戶的7歲女童終於坦承犯案。而被砸中的12歲女童就醫接受長達4、5小時的手術後,仍然有顱內出血情況,尚未脫離危險期,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

▼警方調查發現肇事者是7歲女童。(圖/翻攝自《安徽之聲》)

11樓突然砸下磚頭!12歲女童路過破頭昏迷 凶手竟是7歲女童。(圖/翻攝自《安徽之聲》)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