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D遭嗆「入勇士前打不贏詹皇」親自回應 大腿傷勢狀況曝光

▲杜蘭特(Kevin Duran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籃網頭號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從左腿筋拉傷中復出僅5戰,又在19日作客熱火一役撞傷左大腿,打了4分鐘就緊急退場。隨隊記者路易斯(Brian Lewis)20日帶來好消息,儘管KD確定缺席明日對鵜鶘的比賽,但籃網方面不認為他的傷勢嚴重到需要照MRI,他依舊隨隊到了客場。

籃網19日出戰熱火一役,僅是杜蘭特與厄文(Kyrie Irving)一起轉投布魯克林後,第16度攜手出擊,未料KD打了4分鐘迅速拿下8分後,就因為撞傷大腿退場。這位2屆FMVP休養了長達18個月,本季好不容易克服右腿阿基里斯腱傷勢復出,季中卻遭逢左腿筋拉傷,連休了23場,如今再掛傷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帥奈許(Steve Nash)賽後表示,杜蘭特感到痠痛,必須觀察他隔天起床後的感覺。隨隊記者路易斯今日帶來好消息,儘管KD確定無緣下一場對鵜鶘的比賽,但籃網方面不認為他的傷勢嚴重到需要照MRI,或得回布魯克林評估傷勢,他繼續隨隊到了客場。

再度掛傷號的杜蘭特沒閒著,又在社群媒體上與球迷「打嘴砲」,有人嗆他,「你加入金州勇士之前,對上詹姆斯(LeBron James)是4勝17敗,他在騎士的時候,你甚至從沒打敗過他,回家找媽媽哭吧。」KD看了馬上回覆,「好吧,我尊重你們投入這個話題的程度,我尊重這種熱情。」

對方又表示,他所寫的是「殘酷的事實」,對此杜蘭特回應,「這是你的工作,我必須讓你閃亮。」

▲▼籃網杜蘭特、七六人西蒙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杜蘭特籃網詹姆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