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分手1年爆復合羅志祥…周揚青首度給答案! 「4字歌詞」霸氣打臉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周揚青2020年4月認了和羅志祥分手,沒想到日前因為在節目上挑了一隻小豬玩偶、發文提到「希望今天做出的決定,在未來永不後悔」以及雙方幾乎同時在減肥等3個巧合,引發外界揣測是否已復合。面對外界揣測聲浪,她今(20日)早首度回應,用歌詞強調自己「無需男人」。

▲羅志祥周揚青。(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小號(私人帳號))

▲周揚青PO出歌詞「無需男人」,被視為是直接否認復合傳聞。(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小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揚青今早透過微博小號(私人帳號)發文透露,有朋友傳來一段歌詞與她分享,「我朋友說這歌簡直太適合我了,尤其是第二句,懂了嗎~。」她隨後PO出美國饒舌歌手薩維蒂(Saweetie)歌曲《Best friend》的歌詞截圖,箭頭剛好指著這段文字:「她自己賺得盆滿缽滿,無需男人。」

▲羅志祥周揚青。(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羅志祥、周揚青被爆復合傳聞。(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面對網友好奇「是間接回應某些不實傳聞嗎?」周揚青親自留言回覆:「是直接。」至於有網友笑說「盆滿缽滿的女人早呀」,她則強調:「不是這個,是下半句。」顯然把重點放在「無需男人」。

另外,有粉絲暖心向她喊話「懂了,濛濛(周揚青本名為周曉濛)往前走,不會回頭,我放心了。但仍希望對的人就在不遠處,或已在你身邊,濛濛加油」,周揚青本人則寫下「加油」2字回應,直接打臉復合傳聞。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影/《全明星運動會》錄影爆火藥味!2隊場上開砲…鼓鼓大吼:來啊

►起底邱鋒澤「億萬身家」!新加坡白咖啡小開 7年前拋家族事業出道

►鍾欣怡、孫樂欣「半年無性生活」! 當街大吵摔手機…7年婚爆危機

►恬娃分手小30歲廚師嫩男! 「被當搖錢樹」心碎痛揭真面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