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終於同框Angelababy! 夫妻緊抱兒子就醫「全程伸手護頭」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黃曉明和Angelababy婚變傳聞不斷,20日終於同框被拍到,引起熱烈討論,「黃曉明baby帶小海綿就醫」立即登上微博熱搜關鍵字第一名。

▲黃曉明、BABY合體。(圖/翻攝自優酷娛樂)

▲黃曉明被拍到和Angelababy一起帶兒子就醫。(圖/翻攝自YOUKU娛樂)

據陸媒《優酷娛樂》報導,黃曉明和Angelababy帶著兒子小海綿一起出門,男方抱著兒子在醫院前方等待,看完醫生後已經是晚上,Angelababy一到就馬上接過兒子,接著他們一同前往便利商店,男方一直親切伸手護住兒子的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難得同框且互相體貼照顧的互動,瞬間也讓外界原本猜測他們婚變的消息減退,不過也有人認為黃曉明夫妻倆一直都很照顧孩子的隱私,這樣的狗仔新聞可能會對人家造成影響。

▲黃曉明 Angelababy。(圖/翻攝自黃曉明、Angelababy微博)

▲黃曉明和Angelababy結婚多年常被傳離婚。(圖/翻攝自黃曉明、Angelababy微博)

►辣模Liz消失10年近況曝! 回巴拉圭嫁好尪「考上整形醫師」

►網友要《KINGDOM》公開評審名單! Mnet回應了…評審過程曝光

►「金鍾國身材不是女生喜歡的」 車太鉉3點分析…友人噴笑:有道理

►邱鋒澤簽下采子2個月後交往!「MV也給她當導演」見被罵曾心疼發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