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墾丁梅花鹿竄馬路撞重機亡 警籲用路人「放慢車速」保平安

▲墾丁發生梅花鹿撞重型機車車禍             。(圖/民眾提供,以下同攝)

▲墾丁發生梅花鹿撞重型機車車禍 。(圖/民眾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張姓重型機車騎士,日前騎車行經恆春鎮船帆路1000號福容飯店附近,撞上一頭突然竄出梅花鹿,造成他摔車受傷,梅花鹿當場死亡,恆春警分局表示,轄內路段,不時會出現野生動物,提醒用路人行經墾丁等地區,為了行車安全,減速慢行,確保平安。

恆春警方說,35歲張姓重型機車騎士於19日傍晚,騎機車行經墾丁福容飯店附近,即台26線37.6公里北上路段時,撞上從路旁突然竄出的一頭梅花鹿,造成他人車倒地,致重機騎士倒地,手部外傷、腰部疼痛,意識清楚,經救護車送至恆春南門醫院就醫,駕駛無生命危險,梅花鹿則無生命跡象,並由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帶回。

警方說,重機駕駛經警方施以酒精呼氣檢測無酒精反應,詳細發生原因警方調查中,另相關賠償及保險事宜由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與當事人自行協調。

恆春警分局呼籲,墾丁位於國家公園範圍內,野生動物出沒頻繁,行經該路段務必放慢車速,並隨時注意周遭狀況,以因應突發情事,確保行車安全。

►Her今天推出「一家人益生菌S輕盈強酵版」原價6600元,特價29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