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鋒澤被綠…陳零九突PO黑白文:別情緒勒索! 痛斥4瞎事反擊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在邱鋒澤被采子戴綠帽消息曝光後,身為「九澤CP」之一的陳零九今(20日)凌晨突嚴肅發聲,在IG發出黑底白字文章痛斥:「不是沒有PO出來就沒有關心。」疑似是遭到酸民質疑未關心好友,才會忍無可忍出面反擊。

▲陳零九凌晨突發黑白文。(圖/翻攝自陳零九IG)

▲陳零九凌晨突發黑白文。(圖/翻攝自陳零九IG)

▲▼陳零九和邱鋒澤宣布「九澤CP」正式成軍。(圖/滾石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零九和邱鋒澤組成「九澤CP」。(圖/資料照/滾石提供)

陳零九今凌晨突然在IG發文寫道:「可不可找點事給自己做?」同時附上一張黑底白字的文字照,上頭寫著:「不是沒有PO出來就沒有關心,不要老是用自己的視角去看事情,不要去揣測別人的心情,就事論事不要人身攻擊,也不要情緒勒索其他人去取消關注別人,很瞎。」

雖然陳零九文中隻字未提邱鋒澤與采子,也未指明在說何事,但一番言論一出,仍引發外界聯想,可能是因為與他組成「九澤CP」的邱鋒澤被綠,疑似有酸民批評他未出面力挺、關心好友。

▲▼韋禮安出席陳零九,邱鋒澤演唱會簽票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零九、邱鋒澤無論是私底下還是工作上都有著好交情。(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上傳PO文後,不少圈內好友都紛紛留言力挺,包括王思佳、黃宏軒、網紅Yumi.k、閃亮亮、鳳梨、酷炫都出聲表示認同。陳零九本人則是強調自己並未動怒,並與幽默方式回應:「沒生氣我在吃麥當勞。」

事實上,在采子坦承與何孟遠有「情侶一般的關係」後,不僅被轟搶閨蜜荳荳(何紫妍)男友,還被一手捧紅她的老闆張暐弘踢爆是「雙重劈腿」的事實,背叛了祕密交往1年半的男友邱鋒澤,引發輿論猛烈抨擊。

對此,演藝圈中好友也紛紛選邊站,除了原先的好姊妹元元(吳婕安)、陳敬宣都跟采子撕破臉,就連張暐弘以及「五堅情」的陳零九、黃偉晉、小賴(賴晏駒)、婁峻碩也全都取消追蹤采子IG,形同跟她劃清界線。至於暫時從社群網站上消失的邱鋒澤,則是還沒取消追蹤,雙方合照也全都留著。

▲▼KKBOX風雲榜彩排-五堅情。(圖/記者黃克翔攝)

▲除了邱鋒澤(中)之外,「五堅情」成員全都取消追蹤采子。(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影/《全明星運動會》錄影爆火藥味!2隊場上開砲…鼓鼓大吼:來啊

►影/何孟遠謝罪11分鐘「逐字全文」 N度嘆氣被狂call:讓我好好講完

►邱鋒澤被綠買醉…采子《全明星》錄影痛哭! 雙劈腿4當事人慘況曝

►啦啦隊女神跳一半「小可愛突掉下來」! 一看驚覺不對勁…來不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