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憂森林「乾到變草原」!遊客反暴增 揪團爬枯木拍照

▲忘憂森林變成草原景色。(影/翻攝自YouTube/東森新聞)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忘憂森林隱身在南投溪頭森林遊樂區,過去以矗立在沼澤裡的柳杉枯木群景色聞名,吸引大批民眾一探究竟,不過現在碰上大缺水,忘憂森林的濕地也難逃一劫,竟然乾到變成草原景色。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忘憂森林過去擁有浪漫的水中倒影,同樣場景如今已乾枯一片,枯木完全露出,還長出一堆雜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忘憂森林。(圖/東森新聞)

▲忘憂森林景色大變。(圖/東森新聞)

不過現場遊客沒有減少,有民眾表示,雖然和想像中的不一樣,但也是種「不同感受」,更有不少人結伴爬上枯木拍照留念。

▲▼忘憂森林。(圖/東森新聞)

▲▼乾枯的忘憂森林仍有不少遊客前往。(圖/東森新聞)

▲▼忘憂森林。(圖/東森新聞)

在當地10多年的潘姓餐飲業者表示,每年冬天都是枯水期,但這是第一次碰到完全沒有一滴水的情形,反而變成一種奇景,客人會一直來看。

▼忘憂森林昔日濕地景色。(圖/記者彭懷玉攝)

▲南投忘憂森林。(圖/記者彭懷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