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8+9在生小孩」高學歷不生 網憂台灣未來:蠢蛋進化論成真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中情局(CIA)日前公布全球2021年總和生育率(fertility rate)預測數據,台灣將成為世界上預估生育率最低的國家,相關話題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有不少網友從日常生活的經驗中觀察到,喜歡逞兇鬥狠的8+9,生育率比較高,反而是高學歷族群不愛生小孩,令人對於台灣的未來感到憂慮。

▲▼情侶,情趣,旅行,開房間。(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有網友發現,現在都是8+9在生小孩,高學歷卻不生,對於台灣的未來感到堪慮。(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PTT發文表示, 現在一般家庭、有錢家庭都不太生小孩了,反倒是8+9都在生小孩,還在IG發文說自己以前打打殺殺,現在金盆洗手,要成為一個愛妻小的好男人,然後一定會附上一張在雙B面前抱老婆小孩的照片,接著就會被一堆89妹轉發,認為這樣好帥氣。大家都不生,只剩8+9在生,階級複製,以後台灣會不會到處都是神明的孩子?該怎麼辦,這樣的台灣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情侶吵架,分手,離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有網友認為,8+9一直生小孩,讓電影《蠢蛋進化論》的劇情成為現在進行式。(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友在推文中表示,「你可以參考電影《蠢蛋進化論》」、「真的變成蠢蛋島」、「《蠢蛋進化論》神片,以為是搞笑片結果是紀錄片」、「《蠢蛋進化論》,會看到怕的紀錄片」、「會吵著把陣頭,爆改塑膠車加入奧運項目」、「看川粉就知道了,世界最強國家,結果一堆弱智反口罩」、「已經是進行式了 ,沒看到路上智障+9越來越多」。

但也有人認為,「全世界的當權者最喜歡的就是不會思考複製品」、「有差嗎,等8+9大量繁殖,我都要死了,看不到那一天吧,無感」、「不會怎樣啊,又不是說有錢人沒生,自然會有人奴役好底層蠢蛋或8+9,一點本來就不是啥問題,太聰明才麻煩」。

《蠢蛋進化論》(Idiocracy)是一部2006年的美國科幻喜劇,劇情的背景論述,因為在21世紀聰明的人都選擇不生育,最愚蠢的人類卻大量生殖,導致了人類逐漸變得愚蠢。一位擁有人類平均智商的美國下士軍官圖書管理員,與一名性工作者自願參與軍方的實驗,從21世紀陰錯陽差來到了500年後的世界,發現自己成為了最聰明的人類。

►曾國城大推的益生菌6600元直殺29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