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火神血風譚》上演師徒大戰 炭治郎師傅確認參戰

▲官方公佈《鬼滅之刃:火神血風譚》最新參戰角色,為鬼殺隊的前任水柱,也是主角的師傅「鱗滝左近次」。(影/取自 Gematsu Youtube頻道)

遊戲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鬼滅之刃》的漫畫已經完結,但動畫及遊戲仍持續進行推出新作中,而由CyberConnect2開發,Aniplex發行,預計2021 年將會推出的對戰格鬥遊戲《鬼滅之刃:火神血風譚(鬼滅の刃 ヒノカミ血風譚)》,發表了最新參戰角色,就是主角炭治郎的恩師,也是鬼殺隊前任水柱的「鱗滝左近次」。

官方先前已公佈5位角色,包括「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我妻善逸」、「嘴平伊之助」與「富岡義勇」,日前公佈第6位可供遊玩的角色,就是鬼殺隊的元・水柱,也是炭治郎師傅「鱗滝左近次」。

「鱗瀧左近次」在原著中為鬼殺隊的前任水柱,能熟練使用「水之呼吸」,隱退之後就在狹霧山中培養新生代的鬼殺隊員,時常帶著天狗面具出現,也是主角「竈門炭治郎」的恩師。

關鍵字:鬼滅之刃水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