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還記得藝人陽帆嗎? 他現在是女壘球隊領隊

▲▼陽帆。(圖/記者張克銘攝)

▲陽帆(後排右二)。(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以「愛情列車長」、「陽婆婆」聞名的藝人陽帆,近幾年成為企聯女壘福添壽嘉南鷹的領隊,他笑說能變成領隊,主要也是希望能夠做一些慈善活動,女壘就是希望能讓國人看到這些球員的努力。

講到福添福嘉南鷹,就不得不提福添福基金會,此基金會以社會福利服務為立基,增進弱勢者身心健康與福利,以及辦理各項社會福利慈善事業措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帆也是基金會的成員之一,除了幫忙做慈善活動外,同時也時常一起做一些弱勢團體的活動,也因為這一層關係,福添福嘉南鷹成立後,接觸到了陽帆,因此就成為了福添福嘉南鷹的領隊。

已經是第二年成為福添福嘉南鷹的領隊,陽帆說:「當然自己努力去做,也希望國人可以多看到這群女壘球員的努力,當然希望她們可以挑戰二連霸。」

陽帆縱橫演藝好幾年,最近的行程自己說做節目外,還會去新港奉天宮做晚會活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