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聯名麥當勞推「BTS套餐」 附特殊醬…發行名單有台灣!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影響力遍及全球,在全世界都有大批粉絲支持,更為KPOP寫下許多世界第一的紀錄,19日更公開一項超狂聯名,那就是與全球知名的速食餐廳麥當勞合作,推出「BTS套餐」並附上特殊醬料,即將在全球將近50個國家發行,其中還包含台灣,火速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防彈少年團聯名麥當勞推「BTS套餐」 附特殊醬…發行名單有台灣!。(圖/翻攝自Twitter/@BTS_twt)

▲防彈少年團將與麥當勞合作。(圖/翻攝自Twitter/@BTS_twt)

麥當勞19日在官方推特宣布,即將在5月發行「BTS套餐」,更曬出一張以薯條拼成的防彈少年團Logo,底下的金色拱門符號旁還寫著BTS字樣,接著更公開了一張發行國家的圖表,可以看到美國、加拿大、巴西、馬來西亞等地都將在5月26日發行,而南韓則是在5月27日推出,仔細一看名單中也有出現台灣字樣,將在6月9日上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防彈少年團聯名麥當勞推「BTS套餐」 附特殊醬…發行名單有台灣!。(圖/翻攝自Twitter/@McDonalds)

▲麥當勞發行「BTS套餐」,將在全球將近50國家上市。(圖/翻攝自Twitter/@BTS_twt)

根據韓媒《Digital Times》報導,BTS套餐中將會有防彈少年團成員喜歡的麥克雞塊、薯條,並附上特殊的甜辣醬與美式海鮮醬(Cajun Sauce),最後配上飲料,BTS更「獻聲」為麥當勞演唱了招牌音效,這一個超狂消息一出後,立刻引爆熱烈迴響,歌迷紛紛留言「我還不吃爆」、「吃起來阿米們」。

▲防彈少年團聯名麥當勞推「BTS套餐」 附特殊醬…發行名單有台灣!。(圖/翻攝自Twitter/@McDonalds)

▲麥當勞發行「BTS套餐」,餐點中會附上特殊醬料。(圖/翻攝自Twitter/@BTS_twt)

此外,在麥當勞公開的發行國家中,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並沒有出現中國,因此消息傳到微博後,也引起大陸網友討論,留言「竟然沒有大陸」、「哭了,為啥其他地方都有」,更有民眾喊話「金拱門你別不知好歹」,吐槽「薯條會不會就7根」,引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