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怡銘遭爆「致電游錫堃辦公室開嗆」 行政院回應了

▲▼丁怡銘現身立法院 受訪 。(圖/記者屠惠剛攝)

▲丁怡銘 。(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去年11月因「牛肉麵事件」請辭,不到4個月就被行政院長蘇貞昌聘為顧問。媒體報導,丁怡銘深受蘇揆重用,近期更因蘇系質疑立法院長游錫堃私下透露內部會議秘辛,由他致電游院長室開嗆。對此,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回應,報導內容為不實指控,且未向被當事人及政院查證。

羅秉成舉例,為使政策推行順利,政院與立院幕僚經常彼此交換相關意見,相互熟識,態度向來和諧,媒體所稱「開嗆」,不僅與事實不符,更未向當事人求證。

另外,丁怡銘於卸任政院發言人工作後,也從未參與行政立法協調會報,羅秉成直言,報導內容錯誤百出,希望相關媒體報導前,應嚴守自律規範,向當事人及政院做好查證工作。

羅秉成強調,蘇貞昌向來治軍嚴謹,秉持政府一體的態度,這段期間也在行政、立法共同合作下,才能一起福國利民,讓經濟成長維持世界領先、防疫成果讓世界稱讚,還能持續提升育兒津貼、長照補助和包括勞工、農民的各項權益。

羅秉成表示,民眾針對政府政策提出公投案,為民主政治的常態,而執政團隊經過共同討論、共同決議「以對話代替對案」,政院也將負起政策說明的職責,繼續提供正確且詳盡的訊息給國人同胞,在公投前做判斷的參考依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