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萱KTV同台高嘉瑜飆歌 「港湖胖虎」自爆曾拿歌唱節目冠軍

▲▼高嘉瑜參加蘭萱的網路節目。(圖/翻攝自蘭萱Single More)

▲高嘉瑜(左)參加蘭萱的網路節目。(圖/翻攝自蘭萱Single More)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蘭萱近日同框「歌聲獨特」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兩人同台飆歌外,高嘉瑜還加碼透露,對自己的歌藝很有信心,甚至還拿過歌唱節目冠軍。

蘭萱近期在YouTube上開設個人頻道「蘭萱Single More」,與網友們分享她對單身生活的想法與經驗。最新一集節目19日上線,蘭萱邀請高嘉瑜到聚唱派對一起聊天唱歌。蘭萱也在影片中替網友解密,高嘉瑜是如何保持健康的心態、建立起自信心;明明有男朋友,為什麼還選擇不結婚?

高嘉瑜因獨特唱腔走紅,《隱形的翅膀》是她的招牌歌。她表示,自己讀北一女的時候考完試會去唱歌,也覺得自己蠻會唱,甚至參加過藝人吳宗憲主持的歌唱節目《Jacky Show》,「有3個參賽者我拿冠軍」。

她自爆,也曾參加中華電信比賽,甚至去KTV練習很多次,比賽曲名是陳綺貞的《小步舞曲》,但當時音樂一下卻不知道怎麼唱,因為版本不一樣。高嘉瑜說,自己雖沒有圓歌星夢,不斷走音破音卻還一直唱,只想證明自己唱歌不難聽。

在節目一開始,高嘉瑜唱了歌手蔡依林、王菲等人的歌曲,蘭萱表示,她的歌路很廣且蠻有個性的。高嘉瑜說,這個說好聽做自己,說難聽就是自我中心,個性比較獨立的她,高中念北一女就開始基隆台北兩地通車,高三起就外宿姑姑家。

高嘉瑜認為,自己不喜歡麻煩家人,「像是孤鳥」但也蠻隨和的,她坦言自己有比較孤僻的一面, 平常跑攤、工作之餘,幾乎沒有應酬,比較常跟北一女同學出去。

獨立的高嘉瑜其實有位交往多年的男友,蘭萱不禁提問,有男朋友不結婚選民不會有意見嗎?她則回應,現在大家觀念都很進步,偶有婆婆媽媽催促趕快去結婚 ,但她「不是擔心嫁不出去,而是擔心生不出來」。

高嘉瑜在節目中回憶,以前上小學時,媽媽在她上學前還沒起床,愛漂亮的自己會自己綁頭髮,卻被媽媽告狀到老師那裡,害得她遭禁止上學綁髮。

接著,高嘉瑜眼眶微濕地分享,上學時被老師針對的日子,她回憶,自己上課很愛講話,老師就請她臉朝外面,「高嘉瑜我不想看到你的臉」;就連下課時間和同學玩鬧踢椅子,也被老師處罰踢椅子一百下,到教室外面半蹲。她形容自己功課好、又漂亮,這是從小被老師訓練出來羞恥心。

她認為,不用把批評放在心上,因為長的美也會被說醜,歌唱得再好聽也會被說難聽,「認真就輸了,相信自己做自己。」蘭萱也補充,當你決定做你自己的時候,所有的決定是好是壞都是自己的選擇,接下來就是要承擔,因為這就是你的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