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2地震…坤達不在家傳2字關心 「浪漫度0分」柯佳嬿一看翻白眼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坤達與柯佳嬿愛情長跑多年後,終於在2017年年底登記結婚,並在2018年9月舉行婚禮,目前兩人已經成為夫妻將近4年時間,雖然鮮少會在社群軟體上曬出同框照,但仍不時會低調地放閃,18日深夜連續2次地震且全台有感,她19日採訪中也談到,地震當下收到老公2字簡訊,一看忍不住翻了白眼,引起熱議。

▲坤達罕見同框柯佳嬿!(圖/翻攝自Instagram/alicekochiayen)

▲坤達與柯佳嬿在2017年年底登記結婚。(圖/翻攝自Instagram/alicekochiayen)

柯佳嬿與坤達結婚後,對婚姻生活相當低調,偶爾才會曬出合照放閃,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她19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昨(18)日全台發生2次連續地震時正在做什麼事時,淡定地表示自己在家正準備去洗澡,地震發生當下老公不在家,只有她和2隻愛貓而已,她看著貓咪不動,相信動物直覺因此她也靜止不動,擔心會有餘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坤達罕見同框柯佳嬿!(圖/翻攝自Instagram/alicekochiayen)

▲柯佳嬿透露地震發生時坤達不在家。(圖/翻攝自Instagram/alicekochiayen)

不僅如此,柯佳嬿還透露等到地震過後,一看手機原來老公坤達當下有傳訊息給她,點開才發現丈夫只傳了2個字「地震」,面對老公浪漫感0分的關心,讓她忍不住翻了白眼噴笑,直呼「廢話,我也知道地震啊」,隨後自己也回了對方「停了」2字,夫妻倆獨特的淡定又甜蜜的相處模式,也讓許多網友看了哈哈大笑。

▲坤達罕見同框柯佳嬿!(圖/翻攝自Instagram/alicekochiayen)

▲柯佳嬿與坤達相處模式甜蜜又逗趣。(圖/翻攝自Instagram/alicekochiayen)

此外,柯佳嬿近期即將發行新書《再見 少女》,從籌備到醞釀總共歷時2年時間,內容結合了散文、詩詞、攝影,真實呈現她內心的一面,書裡的文字照片挑選、攝影概念及書名的發想,都是她親力親為,為了呈現少女樣貌,還素顏上陣,相當令粉絲期待。

▲▼柯佳嬿出新書《再見少女》。(圖/重版文化提供)

▲柯佳嬿即將發行新書《再見少女》。(圖/重版文化提供)

►遭爆閃婚小9歲富二代! 陳喬恩「幫男友正名」高調護愛回應了

►民眾開車抽菸…下秒「未熄菸蒂」丟窗外 舒淇目睹全程氣炸開嗆!

►《花千骨》鮮肉男星當爸了!差4歲姊弟戀「隱婚2年」喜曬兒子萌照

►小S餐廳結帳「1分半奧客片」曝光 店員嚇慘求救主管…結局反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