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悲情羅力連4周碰上統一 3度對決古林睿煬

▲富邦悍將羅力 。(圖/記者湯興漢攝)

▲富邦悍將羅力 。(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悲情富邦悍將洋投羅力,休息5天後20日再度碰上統一獅,這是他連續4場碰上統一獅,3度跟古林睿煬先發對決。

羅力在今年首戰3月18日對上統一獅姚杰宏,先發7局失2分拿下本季首勝,3月24日碰上中信兄弟,先發6局失1分取得第2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3月30日新莊遭遇統一獅本土投手古林睿煬,先發8局無失分,九局上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退場,終結者陳鴻文登板,被郭阜林轟出3分全壘打,無緣勝投。

4月6日再碰上古林睿煬,羅力投5局失3分,但古林睿煬投6局無失分,羅力吞下本季首敗。

羅力在4月15日連續3場碰上統一獅布雷克,布雷克投出1安打完封勝,羅力則是完投8局失3分敗投,相當悲情。

20日羅力又要碰上統一獅,且是連續4場對戰,這次投手是古林睿煬,地點是主場新莊球場,羅力這次會怎樣?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