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怡銘回鍋政院! 趙少康猛酸民進黨:用人像黑道幫派

▲▼ 丁怡銘為萊牛失言風波,遭告發食安法案,到台北地檢署出庭。(圖/記者劉昌松攝)

▲丁怡銘回鍋政院,引發各界批評。(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去年11月因「牛肉麵事件」請辭,事隔不滿4個月就被行政院長蘇貞昌聘為顧問。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直言,這顯示蘇貞昌還是耽溺於網軍操作的快感,並酸民進黨「用人很像黑道幫派,只要效忠我,做什麼都可以」。

趙少康19日在臉書發文說,當初丁怡銘辭職明顯的就是為愚蠢的政治操作止血,以拯救蘇貞昌的政治生命,如今竟以「記取教訓、積極任事」為由回聘丁怡銘,令人歎為觀止。他開酸說,請問丁怡銘到底記取什麼教訓?是下次造謠不要再被抓到,還是下次打統編不要讓人知道?

丁怡銘風波傳出後,政院卻還要每月花納稅人11、12萬請丁怡銘,「這對其他廣大辛辛苦苦的公務員而言,情何以堪?」而且丁怡銘以身為蘇貞昌新媒體宣傳總操盤手著稱,一路從蘇貞昌的社群帶動各部會社群轉型。

趙少康續指,上述說法顯示出「蘇貞昌還是耽溺於網軍操作的快感」,但「網軍治國、小編弄國」看有速效,實則誤國。最後並批評,「如果真捨不得讓丁怡銘走,那該走的就是行政院長蘇貞昌!」

「以前人家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現在變成『辭職是為了做更大的官』、『賺更多的錢』。」趙少康直批民進黨用人很像黑道幫派,只要效忠我,做什麼都可以!

►曾國城大推的益生菌6600元直殺29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