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8搶2爭霸戰收視率出爐! 「芹仁、孟孟CP」數字差距曝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峮峮、豆花妹在經過網路票選及通過爭霸戰,從8候選人中勝出加入《飢餓遊戲》,與3帥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與許孟哲搭檔。《飢餓》昨播出Albee、豆花妹、楊繡惠、洪詩、宇珊、寶兒、峮峮、Yuri(陳怡叡)到花蓮出外景的第一戰,該集收視率今(19日)出爐!

▲▼楊繡惠日前參加《飢餓遊戲》女主持人選拔。(圖/中視提供)

▲峮峮、Yuri、楊繡惠、豆花妹、寶兒、宇珊、Albee和洪詩日前參加《飢餓》女主持人選拔。(圖/中視提供)

在最新一集中《飢餓》播出8位女藝人的爭霸戰,收視率4歲以上1.42,25-49為1.38,而前一集播出由季芹、趙孟姿搭擋王仁甫、許孟哲的CP組合收視率為4歲以上1.49,25-49為1.55,收視率表現較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較昨天同時段的台視《全明星運動會》收視率為4歲以上1.85,25-49為2.30,讓為拉回收視群的《飢餓》團隊相當有壓力,下集同樣是爭霸戰,之後的正式錄影改版值得期待。

▲▼季芹、趙孟茲上《飢餓遊戲》。(圖/中視提供)

▲季芹、趙孟姿日前上《飢餓遊戲》。(圖/中視提供)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聲量高,雖近日藍紅隊員采子、何孟遠爆出緋聞仍不影響觀看。《全明星》將於5月30日舉辦《全明星運動會 巨蛋旗艦演唱會 高雄場》,今上午11點開賣就造成搶購熱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