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鋼工安意外!工人被「捲揚器」捲入慘死 勞工局勒令停工

▲▼中鋼工安意外。(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中鋼工安意外。(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陳韻如/高雄報導

高雄中鋼19日發生工安意外!一名轉爐部門工人疑似遭捲入捲揚器,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工人已明顯死亡,且仍卡在機器中尚未脫困。目前該作業場地暫時勒令停工,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據悉,該名工人為中鋼協力廠商,19日下午在操作機時不明原因遭捲入捲揚器死亡,而勞工局獲悉後第一時間派員到場進行檢查,並同時處已停工處分。此外,待勞工局釐清詳細事發原因後,將會就違法部分依法裁處,如有涉及過失責任,也將函送司法機關偵辦。

另外,家屬部分,勞工局也指派職災個管員專案協助家屬處理慰助,以及後續相關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