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消失6年一出現就求婚 「超爛告白」激怒陳意涵:憑什麼!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陳意涵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中和柯有倫飾演前男女友,柯有倫為了旅行消失6年,過程中陳意涵愛上宥勝,要不是宥勝因病過世,他們就會結婚,聽聞此消息,柯有倫竟大笑,「妳這輩子註定是我的!」讓陳意涵一秒發怒。

▲▼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 柯有倫回歸            。(圖/翻攝自愛奇藝)

▲▼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 柯有倫回歸            。(圖/翻攝自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有倫跟陳意涵求婚。(圖/翻攝自愛奇藝)

該劇最新劇情中,柯有倫旅行回來就對陳意涵積極追求,陳意涵不解,告訴他,「你知道我差點跟別人結婚嗎?」柯有倫問,「那你怎麼沒跟他結婚?」陳意涵說,「他過世了。」沒想到柯有倫竟對天大笑,「妳這輩子註定是我的!」讓陳意涵氣瘋,「你這6年音訊全無,憑什麼我要在原地等你啊!」不僅如此,他還嗆邱澤,「讓你陪在她身邊6年,她也沒愛上你,這輩子你都沒機會。」

接著劇情急轉直下,就在陳意涵認真思考他的求婚後,竟看到柯有倫跟正妹從旅館走出來,原來他是為了給爸爸沖喜,才急著結婚,雖然本來就沒有打算要答應求婚,但陳意涵還是大哭一場,被網友說是「最傻前女友」。

延伸閱讀

方志友片場耍大牌! 藍心湄站後方「真實表情」網嚇:完蛋

戎祥走8年了 賴芊合嘆:再也找不到像他一樣的男人

江疏影曝王凱「私下為人」 21歲女星認他當爹!

林柏宏胖7公斤「臉型認不出」 曝一日飲食女生都羨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