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又當爸! 「三代同堂」都是通靈總鋪師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奇幻家庭兒童劇《中元大餐》今(19日)開鏡,劇中夏靖庭、藍正龍、阮柏皓飾演祖孫三代人,還有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妹妹 Shine客串演出,故事講述夏靖庭飾演的總鋪師爺爺與孫子阮柏皓,都是具有陰陽眼的通靈料理人,如何透過台灣在地化的美食料理,找回孤魂野鬼與爺孫的過去記憶。

▲▼中元大餐開鏡 左起江宜蓉、藍正龍、阮柏皓、夏靖庭、林奕嵐、黃冠智、Shine 。(圖/瀚草影視)

▲左起藍正龍、阮柏皓、夏靖庭。(圖/瀚草影視)

開拍前,劇組替爺孫倆人準備專業料理課程,夏靖庭表示,「第一次學習料理課,發現自己滿有天分,希望透過這部戲進一步認識料理,回家可以用料理抓住老婆孩子的胃口。」現在國小六年級的阮柏皓,則是在開拍前夕苦練刀工,希望能完美詮釋劇中料理小神童的氣勢,製作團隊笑稱簡直是特級廚師小當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正龍則飾演與兒子關係疏離的現代上班族父親,帶出現代家庭生活的親子面貌。對於劇中飾演父親角色,如何與童星阮柏皓相處,藍正龍表示柏皓是比較不怕生的小孩,但因為劇中是隔代教養的關係,會選擇自然與他相處,劇組分享兩人第一次見面,阮柏皓就相當入戲,更以童趣的方式呼喊藍正龍為「爸爸」,尚未開拍就有父子默契。

▲▼中元大餐開鏡 左起江宜蓉、藍正龍、阮柏皓、夏靖庭、林奕嵐、黃冠智、Shine 。(圖/瀚草影視)

▲開鏡儀式,左起江宜蓉、藍正龍、阮柏皓、夏靖庭、林奕嵐、黃冠智、Shine。(圖/瀚草影視)

全劇將於今年2021年6月殺青,預計將於今年第四季上線,製作人湯昇榮表示將以IP長遠經營的規劃進行製作,已經與尖端出版社合作共同合作出版繪本書,本劇預計發展為五季以上的兒童少年劇,吸引親子家庭目光,採用了30分鐘網路短劇的模式,同時順應著現代家庭生活與親子關係,讓忙碌的現代家庭,利用閒暇的時間培養親子關係,是台灣少有的兒童少年奇幻題材劇。

延伸閱讀

方志友片場耍大牌! 藍心湄站後方「真實表情」網嚇:完蛋

戎祥走8年了 賴芊合嘆:再也找不到像他一樣的男人

江疏影曝王凱「私下為人」 21歲女星認他當爹!

林柏宏胖7公斤「臉型認不出」 曝一日飲食女生都羨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