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吳永盛CBA合約正式走完 下一站返台加盟P.League+?

▲▼吳永盛。(圖/CFP)

▲吳永盛。(圖/CFP)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本季轉戰新疆廣匯飛虎的吳永盛,隨著球隊於18日敗給山東隊後,所有賽事正式結束,而這位台灣好手的合約也到期,未來是否會繼續在CBA爭戰,或是返台加入P. LEAGUE+或是SBL,則相當引人關注。

新疆於18日在季後賽次輪對決山東,此戰吳永盛替補出賽3分鐘,僅在3分線出手一次沒命中,其他則毫無表現。最終新疆以101比105輸球,也正式告別本賽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永盛本季代表新疆出賽25場,平均出賽7.8分鐘,貢獻3.1分、1籃板、1.2助攻、0.5抄截。而他在本季的明星周技巧挑戰賽擊賽奪冠,成為自2011年「野獸」林志傑後,再度由台灣人拿下此座獎項,則是本賽季一大亮點。

在季初與新疆簽下的一年合約走完後,目前自由身的吳永盛下一站會在哪裡,成為球迷關注焦點。

曾國城大推超熱賣,顧腸道、幫助代謝

關鍵字: 吳永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