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交往采子1年半慘遭劈腿 邱鋒澤親自發聲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采子1月才被拍到和老闆邱鋒澤同居情,近來卻爆出雙劈腿何孟遠,更被對方正宮荳荳證實她介入感情,撕破她事發以來的種種謊話,采子才聲淚俱下坦承和何有情侶般的關係,經紀公司也火速宣布與她終止合約關係,老闆之一的張暐弘今(19日)深夜更痛心發文:「對不起在你醉倒的時候忍不住發出這篇文,我真的看不下去了。」並曬出邱鋒澤和采子親密放閃照,證實2人交往1年半,拋出她劈腿震撼彈,對此,邱鋒澤也透過經紀人作出回應。

 ▲張暐弘爆邱鋒澤和采子在一起一年半卻發生這種事情。(圖/翻攝自張暐弘IG)

▲張暐弘爆邱鋒澤和采子在一起一年半卻慘遭劈腿。(圖/翻攝自張暐弘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鋒澤透過經紀人表示:「謝謝大家關心,目前我還可以,每天行程很多,還是需要打起精神工作。」接著說:「昨晚我是喝多了,暐弘陪著我,事情發生以來他也承受了很多壓力,我不會怪他。一早陸續收到大家的關心,謝謝你們,我想這件事就到這邊就好,接下來許多工作仍如期進行,希望能夠做出更多好作品給大家。」字裡行間足見他備受打擊,又加上5月8日和陳零九的演唱會在即,再次惹粉絲心疼。

今晨張暐弘在IG痛訴:「看著你們在一起一年半,總聽著女生說不想公開戀情,鋒澤這樣真心對待,發生事情後看鋒澤對這件事有多難過,還講的出這些謊話。」並附上采子從背後親暱摟著邱鋒澤的親密照,證實采子背叛一路提攜他的老闆兼男友邱鋒澤,邱鋒澤為此難過地買醉,貼文一出,也惹來網友痛罵采子從事發至今謊話連篇「太扯了!」

采子媽逼何孟遠擋箭救女兒 網痛罵「媽寶」:上樑不正下樑歪

小賴打臉何孟遠:他們沒分手! 曝荳荳慘況「崩潰痛哭2天」

李千那7天前才認愛 是元介突宣告分手...情變原因曝光!

女星罹罕病二度入院! 「眼球像被針刺」病床染大片鮮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